欢迎光临《魅力昆明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魅力昆明网 > 新闻 > 正文

净化效果大PK,airpal爱宝乐空净新国标下如此疯狂?

2016-03-0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年来随着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著名记者柴静的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更加引起了人们对于空气质量的高度重视。每年的秋冬季袭来的雾霾问题,使室内的空气质量变差,已经成为人们挥之不去的困扰。然而,伴随史上最严空气净化器新国家标准的在去年正式公布,一批“新国标级”空气净化器陆续上市,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自去年9月诞生以来,虽然与之有关的相关文章在网上发布得铺天盖地,但是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这些专业的名词还是很难理解的,很少有消费者知道怎样利用空气净化器新国标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今日,airpal 为广大消费者深度全面解读“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并举办“净化效能大PK”活动,只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


 一台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必须达到“三高一低”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出台,对于众多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好的消息,抛开了以往最大CADR为王的行业怪圈,给出了最简单的选购指导,也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的选购标准更加直观。

新国标的内涵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即只有同时满足“三高一低”新国标四大核心指标的,才是一台质量和性能卓越的空气净化器,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

airpal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需要注意四个方面:CADR值越大、CCM值越大、能效等级越大(三高);并且噪音在规定范围之内越小(一低)!这样的空气净化器才是真正有效的。

ͼƬ12.jpg

 

新国标解读一:看CADR值,值越高,净化效率越快,适用面积越大!

ͼƬ13.jpg

CARD的内涵为每小时净化的空气量,消费者可以理解为每小时产生多少立方米的洁净空气,它的单位是m3/h。CARD值越高,代表净化效率越高,越能更快的去除室内污染。新国标规定,适用面积=CADR*(0.07~0.12)。

airpal 产品AP550B为例,其四大核心指标均达到新国标卓越等级,PM2.5CADR能达到550m3/h,能够把PM指数快速地降下来。另外,甲醛CADR能达到255m3/h,除甲醛效果非常强劲,这在市场上是少有的,也正是很多搬新房的家庭最注重的。而且,消费者可以通过电子显示屏实时监测pm2.5数值,使用起来真正地心里有谱。


新国标解读二:看CCM值,值越高,净化的污染物越多,滤网寿命越长

新国标对于CCM的定义是:累积净化量,意思是净化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吸收污染物的总重量。以airpal 产品AP550B为例来说,颗粒污染物的CCM值达到P4级别;甲醛污染物的CCM值达到F4级。只有严格掌控CCM最大值,才能保证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寿命,降低消费者后期维护成本。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依靠过硬的专业技术立足市场,在2014年中关村在线10款热销空气净化器品牌测评榜中获得了排名第一,这对airpal爱宝乐来说是来自消费者和市场的极大认可,这次年度横评也是促进空净器行业专业技术提升的激励。

ͼƬ14.jpg

 

新国标解读三: CADR一味大不OK,在噪音标准范围内才OK!

新国标规定,空气净化器噪声指标最大允许值为70分贝,大多数空气净化器置了多档风量开关,消费者在选购时,应当看清楚空气净化器在最大CADR时的噪声数值,只有在标准范围内或更低时才是好的空气净化器。

airpal爱宝乐AP550B空气净化器为例来说,在CADR值达到550m3/h的高值下,噪音仍然优于新国标的规定标准70分贝,达到58分贝,睡眠时更是静音模式,充分地营造安静、清洁的空气环境,即使是对于精神衰弱的消费者来说,也非常有助于安稳的睡眠。


新国标解读四:看能效等级,值越高,越省电!

airpal产品为例,经过17年来的反复试错和优化,采用了3D立体循环的进出风结构,能效等级达到高效级,不仅净化效果高效,而且绿色节能,确保空气净化器的综合性能达到卓越水平。在讲求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主流下,节能、高效就是王道。

ͼƬ17.png

为了让消费者使用到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airpal(爱宝乐)正在天猫举办一场“净化效果大PK”活动,在这次活动上不仅能学到运用新国核心指标挑选空气净化器,还能了解空气净化器五大性能PK攻略,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评判出产品性能优劣,例如通过PM2.5数字显示屏就可以对比颗粒物去除能力,通过对比HEPA网等级就能估算出滤网使用寿命,通过CADR与功率的比值看出产品省电情况,同时,airpal爱宝乐还为消费者免费提供甲醛检测盒,方便大家检测甲醛去除效果,airpal在此郑重声明其新品AP550B远超《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四大核心指标,AP380B也到达了卓越等级,若产品效果不如市面上任何一家同价位及以下同类产品就全额退款,专业品牌态度如此,其产品性能和质量必定过硬,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近期有添购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既涨知识又超值的活动!

ͼƬ18.png

ͼƬ19.png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