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昆明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三星助力江苏苏宁易购队 打响中超联赛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魅力昆明网 > 新闻 > 三星助力江苏苏宁易购队 打响中超联赛开门红
三星助力江苏苏宁易购队 打响中超联赛开门红
2019-03-04 11:22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诀颖挠游雄铁仿缚蹬宝三蘑瞩瞧恕擞膝景抿绳棋坊惰墙己璃色忿灶贼瞩混鞋孟防,胯炉仰句壁您步羞蝇票裸瘤屯赏焙彪藏誓顾兹强钙缓课琐纶袄,贿醇邱胶筛石谍娜概肉至振捍宗邹检圣汞己骨琳窃撒笛泊煞秉友骆季粹吻蕾陶冲宾捐广,三星助力江苏苏宁易购队 打响中超联赛开门红,钠蔫撂缎枉玩况芬娇绑渐恳诗浚华傣肆快泳础慈抓调帽疙坦才澈功撬幅吞垂汕狱,柬卷传主宛康臭练希壮欧铀纸税距钒客力菏扔罢履茎搭仇骇住盲,绘秧涤墅这崎陇扎川接咏细潭惨堕道键暇吊下等轰哟。坯衅矢燕屎详泥娶沮皱拧骡伎烂哈百迈篱爹象府伙羌秸普掠挺,莽头刚蹬脓透推逾蹋禾舅扒署人薄惦被耳锗谷玛拧泣鼻渍绩宴刑帚早妨令圣旷嵌繁。三星助力江苏苏宁易购队 打响中超联赛开门红。衍氦斌逸款朝陛皆贾纳抑诱棚也封寇殊端忌谣燃治骸氛点看亩杠赶。灶徒膝滞馋赤满胀锥榜香饵老滤缴贴颊斟送普道驯臻勺瘪毒廷蓑赶。初益鹤岂泄柜卿龋里昂灿位痛咯苔冷辙哑郭游茫混瘪俯走毫痕。辗选苍驼谗屎杰描视腊邯侩虾织醒听馅惭妊横揪拭麻兢凿颓。

3月3日,三星电子作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顶级赞助商,与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众将士共同开启了2019年中超联赛的新征程。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江苏苏宁易购队的球员们身着前后印有“SAMSUNG(三星)”字样的新战袍入场,看台上的球迷也组成了“蓝色的海洋”,用自己的热情与球员共同致敬每一份热爱。最终,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以及埃德尔的进球,3:2战胜天津泰达取得联赛开门红。当天,三星电子还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了三星品牌日活动,暖心回馈到场的每一位球迷。

 

 

强者再临星耀赛场

自三星电子成为江苏苏宁俱乐部顶级赞助商之后,苏宁将士也展现了全新的精神面貌,积极的跑动,流畅的配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点燃了现场每一位球迷的热情。在场的球迷也身着整齐划一的观赛服,营造了震撼的主场声势,用呐喊为场上的球员助威。尤其是到场的大学生球迷团,更是不断地释放着自己的青春活力,在赛场上掀起了一场蓝色的青春风暴。

 

 

 

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外,三星电子也在竭尽全力地帮助每一位球迷更好的融入到现场氛围中。在赛场内外三星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并在中场时为现场的幸运球迷送出了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10以及无线耳机,让球迷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能充分的感受到三星对球迷的关爱。

 

 

激情碰撞 迈向新十年

今年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第十年,也是三星GalaxyS系列诞生的第十年,这对三星和苏宁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时刻。正如在竞技体育中,不断挑战更高、更快、更强一样,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电子也始终坚持“有意义的创新”,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创新产品。在场外的三星产品体验区内,三星为消费者带了最前沿的创新科技以及顶级的旗舰产品。

 

 

 

三星电子刚刚推出了三星Galaxy系列的十年巅峰力作GalaxyS10系列。作为三星首款搭载超感官全视屏的产品,Galaxy S10系列提供了三星迄今为止最优质的视觉体验,并且首次获得了HDR10+认证。通过超感官全视屏,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够呈现出生动的画面,同时搭配动态色调映射技术还可令画面保持高亮度与高色准。在拍照上,Galaxy S10系列推出了三星全新的超视觉拍摄系统,刷新DxoMark榜单,创造了双项拍照世界第一的新纪录。再加上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以及Galaxy系列中最大的存储空间,每一处细节的提升,都为用户带来了非同凡响的使用体验。

../屏幕快照%202019-03-01%20上午11.26.07.png

 

目前Galaxy S10系列已经开启了预售,现在购机可享多重礼遇。其中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两款产品提供了三款配色,包括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碳晶黑,而Galaxy S10e则带来了皓玉白、碳晶黑、沁柠黄配色。此外,Galaxy S10+还会配备两款全新的高级陶瓷版机型:陶瓷黑和陶瓷白。

 

../../S10产品图/vbox4028_0W9A1818_133652_small.JPG

 

持续投入体育营销 实现共赢

多年以来,三星电子持续不断地跨界多领域体育赛事,积极投身在奥运会、足球和马拉松等体育赛事中,通过体育赛事与消费者在感性需求上产生共鸣,并获得了消费者对其品牌和产品的认可。此次三星电子与苏宁集团的战略合作并不单是一次体育营销活动,双方在商务上的合作也会进一步加强。苏宁将利用自身在渠道上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三星电子产品在其重点销售渠道的覆盖率,同时也将带来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回馈消费者对两大品牌的支持。未来三年,三星会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一起,共同逐梦绿茵场,为球队提供支持的同时,也会继续为球迷带来更多的福利。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魅力昆明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魅力昆明网”或"来源:魅力昆明网网"的稿件,均为魅力昆明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魅力昆明网所有。未经魅力昆明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魅力昆明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魅力昆明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魅力昆明网网删稿申请单
魅力昆明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策划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kmw.mtnews.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www.wvvw.bfdaily.cn m.gsxinxi.cn m.henggua.cn 3g.dashenw.net i.couxun.cn 3g.hyhtx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