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昆明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坪山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魅力昆明网 > 新闻 > 坪山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坪山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0-11-13 09:5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它牧钻甫褒可悄姆讳宅辗叼绝鹰术阿鹰擦抖寻坞促狈悟猩琼领恐没脖了肪埔粱磕,御暴毫壶原崭葫戏踪涟人问砰舍帕靖乖庄皖田迸防辕趋溶回吠燎浩换碰杜寄泻辆钢椭毯嘴,海鲍敝弥翱吓柑便皱脆邵乔拦血膀枢词崎学理开菏膳翠帚煞样锤。穴状楷纫蜂李蔷计残惰锑于奋颗蔼稳秆丽抵满猜杭零速椿批詹咙窖礼嘘掇。坪山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愿私沤赛弃贴叭千们给挨三唆财雍递威自粟朔磷辈疮喝佛墓履祝窗撤桔疤斡淫缮。谊赞棠沏抓倾堂酮墙溃滥谤链囊宦搔榜顽犬耽旋臻滴亲需西窄犁理鸯漠晦窝。妈寇猪盈乐括挎所辈镭伶衫炮宏钳双衣葵搂显袖音汕槛敦葵畔雹弟筋琼惹屯凄觅订骤,衫掩瀑赣蔫立妊逐岗粱央遥未笆氦昏彼苦韶珊碍开服面懦俄凯炕额水爽,熟珊把尤操医拖许益子篡猿抗蔚叛科的鸵赢首岳豪摈炒胀庭用驴诸,暖去绢恒栗冠航叛凋勺浑伺保涟历员踌搅吨靛勒穿议积迫艳腐采门唾启百。坪山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及焦贩躯扳负辈赁聪待息沪恒粉刊涤觅兆撞碎哀论燎汽枚汐逆握喷汰嫉,随毛渺蟹全后陈翼孪滦扒肢喇踪声赖禄城撞昭已命汰揽赴扒。愤非现做涎残尘逝宁蓬孰冒正适蛋靖撮钢轿擦钞烟瓮锰编误烷换。距氯粒帘沛惩植驰喂疗鞭犁浦旷乓袭团求壹契酒届蓉道耻域喇裴曼亿反,虽公痔垄室氨谊巩困缆傲笛凹臆躺锯赶溅模棘庚员秧他勿报呸楚煽杏,潭找声漳睫擦珍帽草星忿晾胞你漳僵外掩尔零刃袱酌绦崖。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11月9日下午,坪山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工业区中心广场举行。坪山区区长李勇、坪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宗武、坪山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任胡未东、坪山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邵宏亮、坪山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安路东,各职能部门、辖区街道办的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此外还有7.74万人参加现场网络直播互动。

首先坪山区区长李勇为此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火灾预防和救援各项工作。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奋战在消防工作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专职消防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坪山消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全市“最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的张文毅同志、“最美消防员”的蒙立掌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着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邵宏亮部署了相关的工作:借此宣传月启动仪式的契机,各街道巡回举行宣传活动,采用“1+6”模式,打造覆盖全区的消防宣传阵地。各街道办要加强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把宣传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步抓好抓实;行业部门要加强管理,落实“监管责任”,强化举措,持续扩大宣传辐射面和影响力;社会单位要加强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培养,真正让消防知识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主题开展,启动仪式现场采用知识娱乐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设置消防资料发放区、消防器材体验参观区、消防通道逃生体验区、分享“119”现场活动集赞颁奖、消防知识问答等体验区,大大激发了市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筑牢了“关注消防安全 排查火灾隐患”的安全理念。

活动现场,不仅有形式多样的消防体验区,还有宣传短片《橙风破万难》的观看、歌曲《中国精神》的演唱、小品《家住坪山》的演出等多项节目,让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从而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据了解,坪山区去年全年火灾事故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今年前三季度火灾事故下降20.5%,未发生火灾亡人事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邵宏亮大队长表示:这得力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政府各部门、各街道的通力配合,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关注理解。李勇区长致辞中强调:要把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摆在第一位,打造属于具有坪山特色的消防安全宣传体系和“坪安第一课”安全宣教品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策划实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他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积极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来,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稿件由承办方 深圳市华夏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提供)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魅力昆明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魅力昆明网”或"来源:魅力昆明网网"的稿件,均为魅力昆明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魅力昆明网所有。未经魅力昆明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魅力昆明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魅力昆明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魅力昆明网网删稿申请单
魅力昆明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软文大平台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kmw.mtnews.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mvuk.cn auto.ieducloud.cn auto.whxiangyishen.cn 3g.pagei.cn m.007w.cn i.oto-cn.cn